晚餐是披薩!
哦哦有好吃的鳳梨呀ˇˇ
超開心邊吃邊笑XD

還要弟子把鳳梨給我吃w
滿晚都是鳳梨小小塊ˇˇ

骸我滿嘴都是你>///<

總之最近真的染上家教毒,獄寺來救救我吧吧吧=///=

很不高興已經有兩次沒看到家教重播了QAQ!
NO.1被劉老留到六點
NO.2天線修理中

唔哦現在是怎樣?為什麼你們要阻止我和獄寺啦!(掩面
總之很不高興="=

下禮拜!下一次的挑戰!
為了山獄的熱血畫面我一定要贏!(喂)


興奮興奮!期待期待!!
明天要跟果熊和優子一起出一整天的門啦!

首先要先去把紙類換成$$(果熊說這是搶老人的飯碗ˇ哈哈!
之後再到台中火車站附近的動漫館丟錢XD
說真的我都不知道那裡有(驚恐!

然後還要去買老鼠的飼料和引水器ˇˇ
我說芋頭,連果熊熊都說你太肥了啦!
平時叫你減肥你都在睡覺,
搞什麼吼吼吼!
笑點是竟然比藍莓還重,
芋頭真的要檢討了ˇˇ
(芋頭:......)

買完必需品以後,從剩下的時間到六點以前都要待在書局看書!
哦哦因為還要趕回來看家教呀ˇˇ
預計要幫彤彤買小說好幾本,書套兩份,還有我自己要買的也是最重要的"1000片拼圖"!
整個壓軸就在這>口<"

真是糟糕,我怕晚上睡不著QAQ
獄寺要先來幫我溫被唷ˇ然後順便在床上等我(超害羞羞羞>///<

不不不,小獄寺是山本君的,
獄寺要先洗完澡然後在床上等山本從浴室走出來ˇˇ(掩面啦~~

可惡我內心的腐腐指數怎麼越來越高ˇˇ
沒關係,給他爆表啦>口<"

說到爆表,我越來越擔心我的身材QAQ
討厭把拔每天都說我會跟他一樣胖!
我才不要鐵鎚腿咧!不要不要!!

昨天找出一件不知道被遺忘多久的牛仔褲,
可惡竟然拉到大腿就拉不上來了~~不要啦!!
不要這樣對我啦~~我會崩潰我告訴你!(正色

總之我要開始運動,一定要讓大腿瘦下來!
小腿OK!美得很ˇˇ

把拔剛剛竟然說明天要帶我去爬山!
想去又不想去......
理由:好懶
不好意思這已經被娘念過了=皿=+

我要瘦大腿!拜託大家告訴我方法QAQ
羽在收音機上倒是有聽到一種方法,
抬腿什麼什麼的??(說穿了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默

我想瘦大腿啦!看它一天一天成長茁壯就很不開心="=


唔哦來到害羞的時刻了~~(喂!)

獄寺我今天也超愛你唷>///<
(雖然我吃了鳳梨=皿=" 不過要相信我對你的愛不降反升!

巧克力也有說吶~你把愛炸到四川去了XD(笑滾
真是超討厭,你也炸錯地方了吧030"

話說這次四川讓我超超震驚!
只希望那些可憐的孩子能平安獲救......
加油!

期待明天ˇ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