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做了奇怪的夢,
夢見我和利奧拉在練真氣0口0!!

媽呀,這啥鬼東西=口=??(欲知內容請見"不殺")

最近又在看不殺了,內容真是越來愈高潮!超級棒ˇˇ
御我的書真的很好看!等錢存夠要去把吾命整套買回來>口<"
因為都是跟同學借,所以一直堅持"不讓荷包餓肚子"原則!(話說幾天前才看完吾命3,感想找個時間在打吧ˇ)
真是超想自己買啊QAQ

除了利奧拉好像還有其他人,只是.......想不起來啊啊啊!!
真是不好意思!(鞠躬)

很奇怪,明明是剛夢完的東西,起來上個廁所就忘了!這是爲什麼啊~~
當然有些夢到現在記得還是很清楚,只是少之又少="=

可惡巧克力說, 她幾天前夢到獄寺跟他一起出去玩!
嗚哦哦哦哦你好樣的!!被著我跟獄寺偷偷出去(噴淚)
這樣就算了,還說獄寺撿起地上發黑的柿子吃!

嘖嘖,這叫珍惜食物XD(巴)

吶ˋ我也只有夢過獄寺一次而已啊QAQ
妳真是超過份!

天氣好熱030
我快掛了=口=llll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