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人們的自私、老師們的偏見、那群人的一概想法,
就因為這樣,使得學生們開始討厭大人和老師

看完極道讓我有很深的感觸,接近最後幾集,包含前面少部份幾集我幾乎都是衛生紙不離手
可能有人會問,這有什麼好哭的?

我想,不會了解的人永遠都不會了解

盲目走在不知道的路上,我也早就厭倦了朋友和許許多多的人,我是說真的,就連跟我最要好的朋友都開始讓我覺得厭煩
我不知道我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在交朋友,或許更甚在利用?

我很羨慕有這種老師和班級,是垃圾班就不好?是壞朋友就不好?我想很多人的觀點都錯了吧
我們一路走來,不只現在,將來也會走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,因為第一印象就果斷的認定,難道就不會改變、不會成長?

大家一起努力的過程比什麼都還重要,不逃避的勇氣才是真正的
奄、隼人、小武、土屋、日向,大家彼此互相扶持,一起共同度過痛苦的階段
即使會有被看不起的眼光,遭到挨罵,但是,大家只要在一起總會有辦法

是啊

奄禁閉在家的時候,從那裡開始,大家也早就意識到,3D少一個都不行,絕對不可以
因為是一體的,所以更不可以分開

我會哭,是因為被他們想保護自己最重要的東西的意念所感動
山口教過,即使做不到,也絕對不可以放棄!
雖然明知做了也沒用,除了自尊外,更重要的事物也要守護
這是身為同伴的義務

打架時,每一個揮拳都是爲了保護,每一次的不還手是爲了約定
說到這裡我一定要講......
小池和龜梨還有赤西的臉不可以打啦!
哦哦,還有土屋ˇ滿喜歡他的,日向就沒什麼太大的感覺了,不好意思!(巴)

當他們被打倒在地我都會哭,知道是為了承諾才不還手,但是更深的羈絆才是最深根坻固的吧......

裡面有個警察,他很可惡沒錯,一樣是以一昧的觀點在看人
這個不好,要注意動向;這個很乖,不理沒差
是嗎?

雖然他是個令人討厭的角色,不過也印證了社會上很多人的角色,所以說,很多人都是一樣的

之前會看極道是有聽朋友再說,後來是因為興趣和有時間才開始在看的,這是我第一部看的日劇,也是第一部讓我完整看完的

很感動,到現在把完結篇看完了還是一樣
會再看一次的

山口是個很深藏不露的女人,非常喜歡這種老師,滿腔熱血、笑容滿點、無厘頭,會爲了學生不在意自己會遭遇到什麼後果,這才是真正的教育之道不是嗎?

現在已經有太多老師脫離這種軌道了

對大家來說,山口是老師也是朋友,她讓大家都卸下身上的裝甲,就連對山口來說,雖然很頑皮很衝動,他們卻都是可愛的孩子

這部日劇的主要意義看懂的人都知道,希望大家也可以一起細細觀察,找出其中的微妙之處唷ˇ


真是糟糕感覺好像打的太嚴肅了=口=
那麼我來分享一下覺得好雷的"心裡砰砰跳之炸死我的養眼畫面"!

有一幕是山口煩惱離開學校之後要決定做什麼工作,隼人(跟獄寺同名!咿呀ˇˇ)不小心當著全班的面對山口說:那還不如繼承家業好了,你不是第四代嗎?
全班一口同聲喊:家業!

那一幕那一幕,隼人慌張的遮住嘴,對山口用單手做了個對不起的姿勢,後者白了他一眼之後還發射一枚隱形吹箭,最炸死羽的畫面就是隼人按住胸口時那一附中標的眼神和表情!
真是真是害羞又可愛死了啦>///<
可惡那個畫面看了好幾遍ˇˇ(羞)

果熊也有陪我一起看ˇ來我家ˇˇ
她也是笑的跟什麼一樣,一直說很好笑,我們一直重看!

之前奄剛出場的時候也是每個畫面定格好久才繼續看!
所以說真的要時常保養眼睛ˇˇ
他笑的時候、憂鬱的時候都很雷,我喜歡這類型的男生ˇˇ(真是糟糕自己說出來~~掩面)

還有小武小武,就是小池徹平!唔哦哦哦,第一次看到就在炸了!
那時候想看極道有一半是爲了看他ˇˇ
真是超~極~可~愛~咿呀!!
把瀏海放下或是夾高都是可愛指數破表!(挺胸)
かわいいね~~

很喜歡他們三個唷ˇˇ超love!!

以上ˇ就先這樣!感謝大家看到這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