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呀媽呀開心炸了>///<

今天放學回到家後,爺遞給我一份掛號信件,
在打開之前就有一種預感。

因為之前有參加創夢的抽獎,這好像是每期都有的ˇˇ

投信到現在也過了一段時間,一直沒消息還以為沒中QAQ
沒想到沒想到!竟然中了咿呀呀~~

東西是零度領域的資料夾ˇˇ
之前在國際書展本來有意想買,可是因為看到價錢所以作罷......

現在真是爽死了~~開心到爆!(握拳)
幸好當時沒買,不然就多了一份ˇˇ

話說之前也有參加過里包恩的抽獎,那時候也有中唷唷唷!
只是不是中到我要的東西就是了......應該算安慰獎吧(對我來說)
那是櫻野三加一的電視原聲帶,我不喜歡看台灣的偶像劇,所以拿到這個也沒什麼太大的情緒@@

可是這次不一樣唷ˇˇ中零度中零度(心)!

娘說我是狗屎運=3=
好!我去簽樂透!中了不要來找我哈!(巴)

今天是6/9,是骸的生日哦!
鳳梨有保佑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