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人在上課途中傳來的紙條...

七大不可思議...《彭哥列》

首領的脖子為何常被蚊子叮(而且不會癢)
雲雀常公器私用跑去夜襲
骸其實有偷保養(皮膚好好)
獄寺的年紀比山本大(XD...)
山本會正大光明吃獄寺豆腐
藍波其實是批著小孩外皮的野狼(野牛)
雲豆奉雲雀之命偷拍阿綱(常常吧)


由最近一直想調戲(?)我的沁蓉提供!
慢著獄寺才不老!
沁蓉你到底對獄寺有什麼偏見QAQ?
為什麼要常常在我面前說獄寺的壞話呢(哭)

都好奇怪,我竟然反駁不了半句!!!!!!!!!!!!!!!!!!

呼呼,不過也有好開心的事(灑花

好感謝苑萍送我的獄寺胸章唷!我好愉悅好感激ˇˇ
你說這是友誼的禮物是吧0U0   超感謝你>U</

等聖誕節來臨,我再把大家送我的禮物PO上網>///<

那麼,
要請大家認真的告訴我(正色

我很受嗎!!!!!!!

奇怪一直被沁蓉這樣講,不過罪魁禍首也是你欸!
最近超喜歡勾抹我的下巴,但是我是那種被人摸到就會渾身不舒服的人,所以就因為我的反應很好玩就這樣調戲我!!!!(哭)
然後然後!竟然連耳朵都不放過!!!

天啊你是要我提心吊膽過日子嗎?圍巾包脖子、耳罩護雙耳=口=lll 被害妄想症已經被你提煉的更嚴重了(驚恐)

第一次求情:拜託你不要再弄我了好不好......?
第二次求情:可不可以請你放過我......

就這兩句,她說很受!
「如果你是正太我就撲了!」你這是在威脅我嗎XDDDDD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